這次在UrCosme抽到ERNO LASZLO奧倫納素「永恆之泉 淨白煥膚霜」,品牌感覺很陌生,話不多說,先拆來用再說。

包裝得很仔細,而且拿起來很沉。

DSCN0655b.jpg  

試用品規格:PHASE I 煥膚霜(右)、PHASE II 乳酸精華液(左)

DSCN0652b.jpg  

使用方法:
Step1:洗臉後 取適量煥膚霜於臉上塗抹薄薄一層,以指尖打圈輕柔按摩 (標準二分鐘,最多三分鐘,) 。
Step2:再滴2~3滴煥膚精華液在雙手,按摩全臉。
Step3:煥膚精華液停留臉部一分鐘後,再以清水沖洗。
 
煥膚霜質地,不知是否因最近較冷,看起來很「堅固」(?!)
DSCN0742b.jpg  
第一次使用時,我用挖杓挖起來後就直接往臉上推,剛開始推時還想說「怎麼有點難推啊」,但過幾秒後,受到體溫的影響開始逐漸軟化、融解,就變得很好推,但此時要注意切勿太大力,不然去角質成分可能會刺激到皮膚。
根據說明,第二步驟的精華液只需兩三滴,但我總覺得不太夠耶,我至少要用一倍以上的份量,全臉抹勻後便以清水沖淨。沖水時我是先用指尖沾水輕輕按摩臉部,煥膚霜遇到水好像就融化不見了,之後再捧水沖幾下就乾淨囉!
去角質後的肌膚感覺非~常的滑溜,後續的保養品也比較好吸收,連第二天早上洗完臉還是覺得皮膚很光滑,真是太讚了!要不是說明上有註明一周使用1-2次,真想每天都用用看。
第二次使用時,我是先將煥膚霜放在手心並用指尖按個幾下,等它稍微軟化後再往臉上推,感覺就好推多了,而且也比較不會拉扯到臉部的肌膚。
收到試用品至今近兩周,我使用了三次,目前美白效果還沒那麼快反應,但提高保養滲透效率非常明顯,而且它的柑橘類(?)香味我非常喜歡,往後應該會固定使用。
希望以後還可以常抽到試用品囉~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