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正要入夏便收到UrCosme寄來的露得清「水肌因溼膚防曬輕透乳液」,馬上來試用並與大家分享。

商品外觀
DSCN1057b  
 
這款防曬乳號稱是「史上最輕透不黏膩:零油感 零黏膩 給肌膚最水潤最清爽的輕透質地」,實際看看它的質地,就跟一般乳液差不多
DSCN1058b  
 
推勻看看,有點水水的喔
DSCN1059b  
 
推勻後,不泛白也沒有油光
DSCN1060b  
 
以清爽度來說,的確有達到號稱的「零油感、零黏膩」,至於防曬度,因為才使用不到一週就下起梅雨,試用的頭兩天曬到太陽是有覺得比較不會紅、痛,至於會不會曬黑,則要等梅雨季結束後才能見分曉。
對我來說,這款防曬乳液有兩個小缺點,一是香味太重了(個人主觀),我中午前使用,到晚上都還覺得香味很明顯,剛好我不太喜歡香味很濃郁的防曬乳,但或許有人喜歡這種一直香噴噴的感覺。第二個小缺點就是容易有小屑屑,只要用量稍微多一點,推到後來就會搓出許多小屑屑,這點比較不方便。
總結:1.因為容易有小屑屑,用在臉上比較不便,我只會拿來當身體防曬乳用。
   2.味道不得我心,我還是比較喜歡Biore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露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