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回高雄照例揪阿爸去吃壽司,本來想回鍋「義郎銘壽司」,剛好看到有人推薦壽司.壽司一番技,離家也比較近,就決定換一家試試看。

因為很早就決定了,我大約三週前就訂好中午一點的位子,一個多星期前還去電確認過,沒想到用餐日那天的十一點十分,店家打電話來,我原以為是要跟我確認是否會前往用餐,竟然是──

店:「W小姐,真不好意思,我把妳的訂位時間看錯了……」

亞:「呃……」

店:「妳的用餐時間會往後延個十至十五分鐘,這樣可以嗎?」

亞:「好吧。」(OS:能說不嗎?這時間叫我上哪去找別間店啊?)

 

我們還是照預定時間到達,店家外觀不太起眼,外頭還有些人在等待。

外觀  

 

進到店內環視一下,全部塞滿頂多坐二十人,可能剛好上一波用餐時間結束,要整理桌面又要接待新湧進的客人,外場服務人員有點手忙腳亂的。因為剛好有一組人數較多的客人要併桌,櫃台有位較年長的服務人員對著在整理座位的年輕服務人員喊道:「XX桌的客人要走了,再把那張桌子併過去就好了!」此時我看到坐在那桌的客人馬上站起來買單,如果是我,我也會覺得她是在叫我趕快走!XD

好不容易入座後,終於可以好好研究菜單了。點餐方式為看完完整菜單(點我連結)後,自行畫在點單上交給服務生即可。

點單  

 

店家強調採用日治時期天皇御用貢米,舌頭駑頓的我分不太出來。

menu  

 

招待的海帶芽洋蔥醋。

招待小菜  

 

就在以為可以放鬆用餐時,赫然發現我的茶杯內有異物,這可不是昆布茶啊!更扯的是,我請服務生幫我換一杯茶,但她把茶杯收走後就忘了,是我之後又提醒她才拿過來的。

被加料的麥茶  

 

野菜沙拉

野菜沙拉  

 

蘆筍手卷

蘆筍手卷  

 

握壽司,左上:鮪魚,右上:旗魚,左下:鮭魚,右下:炙鮭魚。

握壽司  

 

炙鮭魚握壽司特寫(我的食指約八公分)

炙鮭魚握壽司特寫  

 

蝦天婦羅卷,這道滿特別的,建議可以點來試試。

蝦天婦羅卷  

 

蝦天婦羅卷特寫

蝦天婦羅卷特寫  

 

超大碗味噌湯,可以兩人合點一碗

味噌湯  

 

酥炸小卷

酥炸小卷  

 

厚蛋燒握壽司&大蝦握壽司

握壽司  

 

比例尺又出現了 XD

比例尺  

厚蛋燒比例尺  

 

絕對不能少的炙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

炙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  

 

特寫,有沒有覺得口水要流下來了?

炙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  

 

生菜水果卷,內有美奶滋我不愛

生菜水果卷  

 

鮭魚卵握壽司(不是叫軍艦卷嗎?),鮭魚卵比義郎小多了。

鮭魚卵握壽司  

 

招待的甜湯

招待甜湯  

 

用餐明細,三人1491元(加一成後),平均一人不到五百元。

用餐明細  

 

======抱 線======

 

 

1. 用餐當天外場服務人員總是一副手忙腳亂的樣子,讓人不知到底在慌亂什麼。

2. 有位較年長的服務人員每次經過我們桌邊都要喊一句「你們的菜都到齊囉」,第一次喊時我們跟她反應還有很多菜色還沒上,她看一下我們的明細,竟說:「你們還剩三道菜沒來」,但當時只出了三、四道菜而已啊,之後每次經過我們桌邊都要鬼打牆似的循環一次,令人厭煩。

3. 除了一開始被加料的麥茶之外,我為了拍蝦天婦羅卷特寫,有將我的小盤子端起來,才發現盤子下壓了一粒扁掉的紅豆,有衛生方面的疑慮。

4. 我坐的位子應該是空調的死角,感覺非常的悶熱,偏偏我這人只要一覺得熱就脾氣不好,因此這間店從此列入「不再聯絡」清單。

 

 

======抱 束======

 

結論:

1. 我對不起「義郎銘壽司」,不該變心的。

2. 算中價位。喜愛嘗鮮,不在意服務態度的捧油可以挑非假日去試試。

3. 我不會再去了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