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不知為何瘋狂迷上炙壽司,上次Tammy約我到「義郎銘壽司」吃午餐,一吃就上癮,這次回高雄特別約老爸再去吃一次。

 

人數不多的話,都會安排坐板前的位子,剛好我也喜歡坐板前,一方面可以欣賞(監督?)師傅的手藝,二來對料理有什麼問題也可以直接和師傅討論(講得好像很厲害的樣子……)。

二訪時依舊坐板前  

 

因為是請阿爸吃飯,主要都是由阿爸點菜,點完後我再追加幾樣自己想吃的。

首先送上來的是招待的涼拌洋蔥及花壽司,難道花壽司是特別為了不吃生食的我點的嗎?XD

花壽司、招待的洋蔥  

 

我自己點的蘆筍蝦手捲,在它後面只露出一小角的是和風沙拉。

我的蘆筍蝦手捲  

 

阿爸點的鮪魚握壽司。

鮪魚握壽司  

 

招牌料理之一──梅香合鴨(名字有點忘記了)。

梅香合鴨  

 

我最愛的炙緣側握壽司,入口即化好好吃啊!

炙緣側握壽司  

 

店員推薦的炸刺鯧魚排,香香酥酥滿好吃的。

炸刺鯧魚排  

 

特別為阿爸點的綜合生魚片。

綜合生魚片  

 

炸蝦天婦羅,蝦子尺寸不小,連附的野菜天婦羅都好吃!

炸蝦天婦羅  

 

野菜味噌湯,為什麼要加那麼多紅蘿蔔?當然最後都進到我阿爸的肚子裡了 XD

野菜味噌湯  

 

鮭魚卵軍艦捲,鮭魚卵大又飽滿,入口那啵啵啵的口感真是太銷魂了……

鮭魚卵軍艦捲  

 

小小的吧檯內擠滿了忙碌的師傅。

DSCN0275b.jpg  

 

很有日本風的帥氣店長,被他發現我在偷拍(羞),還跟我們聊天、介紹店裡使用的魚。下次去我可以指定要坐他正前方嗎?

DSCN0277b.jpg  

 

招待的飯後甜點──紫米紅豆。

DSCN0279b.jpg  

 

這次三人用餐的總花費是15XX元(實在記不清了),問我阿爸滿意否?他說比另一家排隊名店叫什麼不X的還好太多啦!以後應該會常常揪阿爸去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