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打電話聯絡一個客戶
因為我前幾天才跟她先生聯絡過
她一接電話就質問我怎麼跟她先生說錢都讓太太處理很危險
拜託....!我真是天大的冤枉ㄟ!
我那時本來是想去拜訪先生,認識一下而已
可是先生說平常都很忙,不方便
我就問說:那以後我是不是直接跟太太聯絡就好?
先生說:對,以往就都是我太太在處理的
我:那我明白了,以後我就直接聯絡太太
哪知道先生回家竟然跟太太說
「台X的小姐叫我不要把錢都交給妳處理,她說這樣很危險」
聽了實在快要昏倒,在那當下太太也不願聽我解釋
我跟老闆報告這個狀況
老闆竟然問我:妳真的有這樣說嗎?
聽了更想昏倒....
原來她這麼不信任自己的部屬喔?
後來老闆說先等幾天她們氣消了再聯絡
我實在是.... 灣甕喔... Q_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