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數月前在網路上亂逛時,偶然間看到有人去過這家店後的食記,好奇之下,便上網搜尋店家的資訊,但因我正在減肥,沒有馬上殺去吃,只是暗暗將這家店記在心裡,直到最近減肥小有成果,便去犒賞自己一下。

11/8午前,雖然早就聽說這家店在開門前就會大排長龍,不信邪的我在開店前兩分鐘才到,結果……要排到第二批,只好先跑到附近的「月亮咬一口」去喝咖啡、看報紙打發時間。

等啊等的,大約過了七十分鐘,就在我報紙都看了兩份後,店家終於打電話來告知有位子了。原本是安排我們坐在吧檯,正好有一組客人離開了,我們便坐到靠門邊的座位。

我點的是他們家的招牌──雙起司牛肉漢堡


雖然早有心理準備,但親眼看到時,我盯著它左瞧右瞧,就是不知該從何吃起,真的太大了啦!由下而上依序為:生菜、瑞士起司、7.5盎司牛肉漢堡排、切達起司、紫洋葱、整片蕃茄及酸黃瓜。

還沒蓋蓋子就有這麼高,第一次約會的地點千萬不要選在這兒喔!


BBQ培根漢堡,看竹籤就知道,足足比雙起司矮了一截


吃到一半,店門外陸續來了許多想用餐的人,因為我們坐在最靠門邊的位子,而他們的門面是整片的明亮玻璃落地窗,有些在外面等候的人總會不自覺的將視線往裡面飄,害我實在覺得很尷尬。

而在店內玻璃落地窗旁擺了一張坐椅,離我們的位子大約只有不到一公尺的距離,原以為那是人數較多時,增加座位用的,沒想到竟有許多白目的人就直接坐在那裡等,害我食慾全無,漢堡還留了快三分之一沒吃完。真不知道那些人心裡是怎麼想的,難道他們很喜歡用餐時被人盯著看嗎?

回家後,我有針對這兩點在店家的留言板提出建議,但店家的回覆為他們還是覺得這樣就好,呃……這該稱為擇善固執還是專業的傲慢?總之,想去用餐的人如果會介意當展示品的話,記得要先跟服務人員提醒,以免吃得不夠盡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