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首先恭賀一下,日本今天大漲兩百多點啊!讚讚讚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 式 開 始 的 分 隔 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是3C狂!(至少跟週遭的人比起來是....)
只要一有錢就會作怪,好像錢會咬我一樣!
每次領到季獎金就開始想這次要去敗什麼回家
之前買了個 mp3 player (小咖?)
最近又想換數位相機、LCD-TV 跟 K8 的 MB
還有就是工作的關係,想買個股票機
至少可以隨時查詢台灣跟國際的股市還有匯率狀況

說來也奇怪
這樣的我,唯讀對手機跟 PDA 免疫
手機我只要求能接能打
頂多加個和絃鈴聲、中文輸入及記憶容量要夠大
連照相功能都免,畢竟我還是比較喜歡DC
至於 PDA 嘛....
我還是比較偏好隨身攜帶的小筆記本ㄟ

下一個目標是什麼呢?
買車吧~~ 哈哈哈 ^o^
不過車子好像不是3C產品吼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