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跟同事聊天
她說以後她想開一間結合花藝的複合式餐飲店
我呢?好像還沒認真想過如果不當理專的話要做什麼....
害我上班很不認真在那亂亂想
終於讓我給想到了!
其實我也沒打算要做一輩子的理專
這份工作對我來說只是人生規劃中的一個過程
做理專最大的好處就是能拓展自己的人脈
將來若是存夠本的話,想去學寶石鑑賞
要是有個機會可以當特助也不錯啦!呵呵....

--˙--˙--˙--˙--無 關 正 題 的 分 隔 線--˙--˙--˙--˙--

山下智久也是左撇子耶... 帥! *^^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