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常常看到有關天災的新聞報導
像昨天,怎麼我才睡一覺起來就變成911水災了?!
看著新聞頻道,看看窗外的天氣
電視播送的彷彿是國外的新聞一樣
聽說高雄的雨也下滿大,不過我家應該沒事吧....
前幾天還聽到有學者在說彰化斷層的事
據說台中市也在彰化斷層上
我的媽呀!開什麼玩笑....!
看來我還是這幾年趕緊賺一賺滾回高雄好囉....
想到921也快屆滿五年囉
時間真是過的很快,當年我才剛來台中就遇到921,未免也太刺激了
這種體驗我可不想再來一次 -___-"

最近我的腳老是會莫名其妙的痛
該不會是要換季的關係吧?
天啊!我真的老了... T_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