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真是充滿 shock 的一天
首先是我的一個重要客戶摔傷了,一件大 case 也就跟著延宕
這事關免費的北投春天住宿券ㄟ!
害我知道消息的當時滿 upset 的
過大約一個小時,就知道有另一個大戶會有一大筆資金回流
瞬間心情馬上由谷底翻升
要是這筆交易成功的話,我這個月也跟著翻身了~~
哇哈哈!忍不住笑了一下.... ^^;

晚上心情很好地難得提早下班,才剛停好車
聽到旁邊有人問我 "小姐,你身高多少?"
一位先生竟然說要找我去當麻豆兒
還煞有其事地遞了一張名片給我
我就裝模作樣地收下,跟他說謝謝再聯絡
差點就當場噗嗤一聲給他笑出來
長這麼大沒聽過有人會找個歐巴桑去當麻豆的
是騙我沒看過電視喔.... =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