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間其實在剛開幕時我就去過了,當時點了海瓜子OO麵覺得很失望,麵跟醬汁的味道根本沒融合,想不到各式媒體還是一直推薦,連亞卉也是在看了電視報導後,就說要去吃,當時我沒跟她說我第一次去的經驗,心想應該是這幾年來有調整改進過了,便默默跟著她們去吃。

當天因為我晚了幾分鐘才到,亞卉跟小馬都已經點好餐了,我瞄了一下,決定點跟當年一樣的海瓜子OO麵,乘機檢視吃起來到底有什麼不同,亞卉還加點了燉牛肚及檸檬塔。

等我們都挑好餐點,跟服務生說要點餐時,一位先生叫我們等一下,這一等又等了大概十分鐘吧,效率有點差喔,扣分。

先送上來的是南瓜濃湯,表現普普,再來是拖鞋麵包,搭配鮪魚醬還滿好吃的,接下來是燉牛肚,我吃了一口,覺得沒有特別驚豔。好不容易主餐來了,店家號稱麵條是採正統義大利的煮法,有人會覺得偏硬,我倒覺得還可以接受,至於調味部分,這次是有比較入味啦,但……外國人都吃這麼鹹嗎?海瓜子本身就有鹹度,在調味上應該更謹慎才對。我跟亞卉說若老是吃這麼鹹的麵,大概不久就要去洗腎了吧。

俗話說甜點是另一個胃裝的,店家推薦的檸檬塔送上來後,雖然已經吃飽了,我還是迫不及待的嘗一口,首先湧上的是會讓人口水直流的酸味,接著浮現出一股蛋的腥味,而且不只是我,連亞卉也這麼覺得,難道是檸檬跟雞蛋不搭嗎?

這次再體驗的結果,深感透過媒體行銷果然很重要,但我已不會想再去第三次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